鮮稻火鍋

 

天氣變冷了~是適合吃鍋的日子! 冬天到了~吃鍋絕對是必備的!還沒開動就已經口水直流了

先看一下環境的部分!鮮稻鍋物分成兩種,一種是 吃到飽的價位 ,還有一種是 套餐價位,可以依據大家的食量去做控制!比較不會浪費食材唷!

 

鮮稻火鍋吃到飽內用

竹北火鍋尾牙聚餐

 

因店內不大建議先預約,畢竟天氣冷大家都很愛吃鍋啊~環境還蠻明亮乾淨的,座位不多!也有霸台桌區( 自己也可以吃火鍋囉! )

而且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下他們的沙茶醬料,跟一般沙茶醬吃起來不太一樣,所以特別詢問老闆~

原來老闆有獨家秘方( 可以讓肉品、海鮮吃起來更鮮甜 )~大家可以來體驗吃吃看看!!

 

鮮稻火鍋

 

竹北火鍋

 

接下來要介紹重頭戲 火鍋啦~天使蝦、透抽、腰子貝、蛤蠣、魚片,用看的讓人食指大動!

除了食材新鮮!好的湯頭也很重要!老闆使用( 大骨、蔬菜熬製的湯底喝起來非常的鮮甜 )

 

竹北鮮稻

竹北美食鮮稻火鍋

 

肉、菜、火鍋料、海鮮,都採點菜制的~自己不喜歡的菜就可以不需要畫單!

每次上的菜量不多! 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得浪費!點多少吃多少!在 2小時 內可以一直加點!

 

鮮稻火鍋竹北美食jpg

 

第一輪可以先點一些吃吃看,二、三輪 可以再加點自己喜歡的品項 ,這樣不但可以吃飽飽~還可以不浪費食材歐

當然飯後一定要來甜點啊~泰國明果冰淇淋,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,而且水果的味道超重!超濃郁的~很好吃喲

 

 

明果冰淇淋

 

另外如果天氣冷想要在家吃火鍋!不想要太麻煩準備材料也可以在FB 🔍:鮮稻愛團GO 
 

買湯底跟想要的食材!火鍋在家也能輕鬆美味的上桌拉!推薦給大家竹北不可錯過的火鍋店囉!👍

 

 

IG :茱莉的小小世界  波波 :#Popdaily創作者計畫

抖音:https://vt.tiktok.com/SECs4Y/ (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!)

 

 

鮮稻精緻鍋物

電話: 03 550 5602

營業時間: 週一至五:11:00 - 15:30,17:30 - 22:30  六日1100 - 2300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38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