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柒樓

 

午餐想來點不一樣的嗎? 竹北柒樓 主打肉丸子料理,在這裡除了可以吃到肉丸子料理之外,還有可愛的刈(一ˋ)包也出現拉~

最近更推出新菜單!推出五月限定的肉丸子小漢堡~整個超級可愛的拉!好期待下一次會出現什麼新的肉丸子料理呢!

 

新竹柒樓

竹北柒樓

柒樓空間

 

柒樓為了提供給顧客更好的空間!隔了一年再回訪環境整個大大升級~有霸台區、沙發區等等

 

柒樓

七樓肉丸子漢堡

 

  肉丸小漢堡   $150元

五月推出的新品!超可愛的小漢堡,裡面夾了兩顆小肉丸!整個超吸睛的拉~不管當正餐或是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!

這個餐點有兩顆小漢堡,一個口味是花生醬 ; 另一個口味是BBQ醬並配上炒馬鈴薯的組合

花生醬搭配肉丸吃起來毫無違和感搭配瑞士起司,非常有層次!BBQ醬口味帶點烏梅風味,吃起來非常特別~

 

柒樓竹北美食

 

  手打肉丸咖哩飯   $165元

很喜歡他們的肉丸咖哩飯!會有他們家經典的手打肉丸搭配水煮蛋和一些時蔬,吃起來非常的清爽,還帶有淡淡的起司香味,超級下飯!

 

七樓咖啡

 

  原味拿鐵   $90元

柒樓老闆之前就是開咖啡廳的!對於咖啡也有一些研究~目前也有提供咖啡的品項,使用中深焙的咖啡豆,口感較為滑順醇厚!

咖啡飲品價格也都在百元內,搭配餐點還可以再折扣15元歐!中午吃完飯還可以外帶一杯咖啡提神~超棒的

 

柒樓

 

招牌的經典肉丸子餐是最多人點的品項!口味非常的多元,柒樓每天現做的肉丸子,肉丸子吃起來非常的多汁!

主餐的部分也有麵包和飯的選項可以做更替!不喜歡吃飯飯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麵包的選項

 

柒樓手作料理

 

另外不想吃太飽!又想吃點東西~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刈包,刈包是台式經典的美食之一,就像是台式的漢堡一樣!

裡頭包著經典的:酸菜、香菜、控肉、花生粉,再用小小的蒸籠裝著~超可愛的!

 

柒樓竹北

 

  冷泡茶   $45元

另外店內也有販售無糖冷泡茶!價格不貴,喝起來清爽好喝~還可以去油解膩唷!

 

菜單

柒樓菜單

 

柒樓店面位置在竹北圖書館附近!離台元蠻近的~目前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送餐唷!

 

 

整體評價:

升級版的柒樓,空間非常舒適~餐點選項也非常多元!餐點份量也蠻足夠的~

新出的限定小漢堡真的超可愛的拉!大家一定要來試試

 

 

IG :茱莉的小小世界  痞客邦:茱莉的小小世界  波波 :Popdaily創作者計畫

抖音:https://vt.tiktok.com/SECs4Y/ (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!)

 

 

柒樓

營業時間:12:00~20:00,週一公休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福德街5號

註:旁邊是美食街!停車可以停在圖書館旁的停車場!或者是騎車來比較方便歐~

 

 

延伸閱讀

烘焙密碼X就是要為全天下敬愛的母親過個波士頓派盛宴!

母親節送禮首選!大研生醫魚油 x 愛自己給自己最好的!

新竹必吃超人氣麻辣鍋X岩漿火鍋竹北店

哭哭咖啡XKuku kohi 竹北城市裡的小綠洲 推出新品小方菓子吐司

日福ohhappyday X 桃園藝文特區超人氣甜點下午茶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