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SU均衡廚倉

 

Miss SU 均衡廚倉位在新竹高鐵區附近,隔壁就是有名的早午餐店『月亮先生』,應該不少朋友都有吃過吧!

「Miss SU 均衡廚倉」主打低油、低醣健康餐盒!餐點的食材都是店家精挑細選的,蔬果很新鮮、甘甜

使用的澱粉也很講究採用五穀米,避免使用精緻澱粉。

 

均衡廚倉

竹北健康餐盒

竹北均衡廚倉

 

一樓主要販售有機產品、生機飲食等,櫃檯後方為料理區 ; 二樓則是規劃為用餐區,採半自助式用餐,空間非常的寬敞舒適

 

均衡廚倉竹北

竹北均衡廚倉

 

Miss SU 均衡廚倉特別的是將餐盒一分為二,分別是主食飯盒、跟蔬菜飯盒,將蔬菜量大幅的提升,蔬菜也會搭配不同的烹調模式,增加口感

蔬菜的品項也非常多樣!吃得到蔬果本身的香甜味~非常的營養美味!雖然這樣成本比較高,但老闆堅決要給大家更好的用餐品質。

 

竹北健康餐盒

 

 迷迭香松阪豬  $230元  ✔️花椰菜米 $20元(加價升級)

松阪豬肉質很有嚼勁,而且口感很香,以迷迭香、海鹽簡單做調味料理味道就很棒了

松阪豬選用台糖安心豚❤️每隻「台糖安心豚」都是吃台糖寡醣乳酸菌和台糖天然糖蜜長大,所產出的食品甘甜涮嘴!

✔️花椰菜米 +$20元

想要吃得飽又不想攝取過多的熱量,花椰菜米+蒟蒻米就是不錯的選擇~豐富的口感!帶有的花椰菜香甜味,非常的特別唷

 

 義式舒肥嫩雞胸  $170元

雞胸肉絕對是健身增肌減脂的好朋友,擁有豐富滿滿的蛋白質!舒肥烹調自然熟成使肉質軟嫩不柴,很好吃!

使用國產金豐盛生鮮雞肉,生產流程符合 ISO 22000 規範,擁有從農場到分切廠均通過產銷履歷驗證。

 

Miss SU均衡廚倉

 

 美式翼板牛排  $230元

翼板牛排比較帶點筋,烤過後帶點炙燒的香氣,肉質很嫩,口感還不賴

 

 今日湯  $食價

當天的湯品是香菇雞湯,附上兩隻小雞腿肉,真材實料很扎實,還有不少香菇,湯頭沒有過多調味,喝起來很清爽

 

均衡廚倉

 

 日月潭紅茶  $50元

茶葉採用南投仁愛鄉的高山茶園的樂菁茶葉,透過冷泡方式處理,喝起帶有淡淡茶香

 

 菜單 

MissSU均衡廚倉菜單

 

 

 

IG :茱莉的小小世界 痞客邦:茱莉的小小世界 波波 :#Popdaily創作者計畫

抖音:https://vt.tiktok.com/SECs4Y/ (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!)

 

 

電話:03-658-2750

外送資訊:10個餐盒或訂滿2000元,需前一天預訂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1:00-13:30、17:30-20:00 ,週六、週日及國定假日休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31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