侍肉餐酒館

 

專業的侍肉師、高規格的乾式熟成設備,另外還有提供不同的酒品,給您搭配肉品的選擇!不管約會、聚餐,慶祝 又多了一個新選擇

 

新竹東區美食

 

侍肉位在新竹cosco附近的巷子裡,店面風格以黑白色系為主!走低調奢華的路線

 

新竹餐酒館

 

店內的位置不多!也有提供包廂的服務(如果有重要節日用餐記得電話先預約)

 

新竹牛排

侍肉餐酒館菜單

 

  澳洲純血神戶和牛M9+戰斧肋眼牛排 $6 5 0 0 / 雙人  

這次體驗 6500 雙人套餐!還有提供開胃小點、前菜、沙拉湯品、主餐、到甜點、飲品

 

  開胃小點  

新竹5J火腿

新竹牛排

 

開胃小點就搬出5J(Cinco Jotas)火腿,擺在桌上也太吸睛了吧XD,5J火腿選用100%食用橡實的純種伊比利豬製作火腿

從飼育、醃漬、風乾、窖藏,(聽說這隻腿就要價不斐阿)看那肉的紋理~天啊!開胃菜就這樣子了有夠誘人的拉~

 

  前菜(橡木燻烤大溪胭脂蝦)

新竹侍肉

新竹侍肉餐酒館

 

胭脂蝦微烤後,吃起來Q彈,還可以吃到它本身的鮮甜味

 

  沙拉  

新竹東區餐酒館

 

季節水果沙拉,當天的水果是哈密瓜噎~

 

  湯品(菌菇雞肉澄清湯)

新竹餐廳

 

非常清甜的菌菇雞肉湯!

 

  主菜  

新竹乾式熟成牛排

 

今天的重頭戲登場拉~像戰斧般的牛排 ! 使用日本高級備長碳所烹調,表面烤製微焦!簡單的海鹽調味,五分熟的熟度

讓裡面的肉質還是呈現粉嫩色澤,吃起來非常多汁肉質很嫩

 

  紅酒RED WINE - 歐登小火山 賽維拉火山酒莊 Encomienda de Cervera  

 新竹東區餐酒館

 

紅酒喝起來一點果香,也非常適合搭配紅肉的餐點,讓肉質變得更加鮮甜喜歡喝紅酒的朋友這裡也有提供單杯價格!

 

  甜點  

侍肉

 

最後再來份甜點和飲品,看到這邊是不是非常心動呢?目前因疫情關係暫時無法提供內用~大家可以先收藏起來唷!!!

另外如果想吃吃看,可以試試看外帶餐盒!高級肉品百元價格先讓大家嚐鮮嚐鮮

 

侍肉外帶餐盒

 

#外帶餐盒 

因疫情期間推出午餐及晚餐限定餐盒,重要節日不漏拍,在家吃美食也可以很有儀式感!

🔸午餐限定$160-300元之間 / 晚餐限定$750-800元之間

註:防疫餐盒如有需外送服務請提前一日來電告知訂購,當日來店自取請提前30分鐘預訂 ( 5個以上提前一小時前預訂)

 

 

IG:茱莉的小小世界  痞客邦:茱莉的小小世界 波波 :Popdaily創作者計畫

抖音:https://vt.tiktok.com/SECs4Y/ (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!)

 

 

The Butcher Chef 侍肉餐酒館

電話:03-6668901

營業時間:午餐10:00-14:00 / 晚餐17:00-20:00(週一公休)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119號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H•cafe X 早午餐拼盤、咖啡飲品、蛋糕甜點

母親節送禮首選!大研生醫魚油 x 愛自己給自己最好的!

柒樓 X 竹北創意料理主打肉丸子料理!現在還推出了限定新菜單“肉丸小漢堡”

早安!新竹文青早午餐推薦 X 默倪早午餐 Morning Hsinchu

日福ohhappyday X 桃園藝文特區超人氣甜點下午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