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巨城下午茶推薦

 

Woosa 也來新竹展店囉!第一站就選了新竹區目前最熱鬧的巨城商圈,這間位在新竹巨城SOGO的屋莎洋食鬆餅屋,剛開幕就造成轟動!

每天一開店都是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,店裡除了有蓬鬆的招牌「雲の鬆餅」外還有不少義式料理、輕食、排餐,餐點種類選擇挺多的

 

屋莎鬆餅

 

新竹巨城美食

 

  漁夫南瓜海鮮湯 $340元  

湯頭非常香濃帶有海鮮的鮮甜,而且裡面的海鮮也非常豐盛,有鮮蝦、鮮魚、花枝,麵包還可以沾湯汁吃,吃起來味道更香,更鬆軟

 

 屋莎洋食鬆餅屋

 

  起司瀑布和牛堡 $310元  

這款和牛堡非常厲害,起司像瀑布流水一樣下來,整個超級吸睛啊~起司很香濃,和牛肉質也不錯 !

 

  名古屋雞翅(醬燒)

 

  名古屋雞翅(醬燒) $180元  

雞翅醬燒非常酥香,肉質很嫩,加點檸檬吃起來更加清爽

 

 南洋酸辣海鮮義大利麵

 

  南洋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$290元  

義大利麵吃起來Q彈,帶有點咬勁,海鮮有透抽、蛤蠣、蝦子,鮮蝦已經去完殼了,很貼心

 

蒙布朗冰淇淋鬆餅

 

  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$330元  
 
這間的鬆餅也是非常的厲害,別忘了要留甜點的空間,飯後再來顆鬆餅~超級讚
 

雲の優格

 

  芒果&原味雲の優格 $180元  

這杯優格冰沙很酷,旁邊有可愛的雲朵形狀,採用優格當基底做成的芒果冰沙,喝起來滑順清爽的口感,很好喝

 

醇厚奶茶

 

  純厚奶茶 $130元  

這個貓頭鷹造型的杯子也太可愛了,喝完都想帶回家收藏了XD奶茶喝起來味道很香濃滑順

 

巨城美食推薦

 

 

總體來說

這間新開的屋莎洋食鬆餅屋,用餐環境非常舒適,餐點種類選擇也多樣,而且都很好吃,不管是要來吃下午茶或午晚餐都很適合唷~

註:即日起至 9/7 以前凡點鬆餅系列,即招待櫻花蝦 or 明太子日式可樂餅一個,限新竹巨城店內兌換(平日假日皆可使用)

 

 

IG:茱莉的小小世界  痞客邦:茱莉的小小世界 波波 :Popdaily創作者計畫

抖音:https://vt.tiktok.com/SECs4Y/ (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!)

 

 

woosa 屋莎洋食鬆餅屋 

電話 :03-5153032

營業時間 : 平日11:00-21:30( 最後點餐時間 20:30 )/ 假日11:00-22:00( 最後點餐時間 21:30 )
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2樓(新竹巨城SOGO百貨2樓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