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變冷,想帶家人走走不知道去哪兒好嗎?茱莉今天介紹一個苗栗的秘境給你,讓你好拍又不用花錢!

那我們看下去吧!苗栗落羽松秘境 ,相信苗栗景點的 蘇維拉莊園,大家因該都不陌生吧!老闆又建置了一個落羽松的景點~

 

 

落羽松大約在 1 1月底 ~ 1 2 月會開始變色,現在陸續有不少遊客已經去看落羽松囉!

這個秘境在    台三線 1 0 1 K ,沿著台三線開就可以看到這個景點!因路旁會紅線會有取締,所以旁邊蠻多私人停車場的( 需付費用 )

由於到落羽松秘境大約還需要   1 5 分鐘 ~ 20 分 鐘  的路程 

 

景點從小徑路口進去,馬路蠻小的、也有很多車輛進出(大家自己要注意安全啊!)沿途都會有一些小攤販賣一些小吃冷飲

大家可以當做運動健身~欣賞沿途的風景!

 

 

這裡的落羽松種植於水中,所以與湖面倒映形成一個非常漂亮的景點,景點人很多!大家也想拍出漂亮的照片!

建議排隊等候拍攝!也注意自己和小朋友的安全!(小提醒:大家在拍攝時也不要忘記安全唷!!! )

 

 

好拍的景點前也會 放置椅子,大家可以輪流上前去拍照!不管是跟家人還是朋友一起拍,不但超好拍,也很浪漫歐!

你也可以走一圈欣賞落羽松的風景,讓你不用出國,也可以看到美美的景色

 

 

大家可以挑個好天氣去,可以拍出更棒的照片唷!另外如果你回去不想爬坡,也有私人接駁車可以接送( 要收費 )

茱莉太懶了~回去不想爬陡坡 !直接坐車(哈哈哈哈哈)

還在規劃出遊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囉~( 目前沒有收門票唷! )

 

 

IG :茱莉的小小世界  波波 :#Popdaily創作者計畫

抖音:https://vt.tiktok.com/SECs4Y/ (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!)

 

 

地點:  苗栗縣三灣鄉( 台三線101公里處 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莉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